今天

我再次潰堤

我失去我原有的勇氣

因為接二連三的事件讓我徹底失望

對家長失望 對學校失望 對老大失望

甚至讓我有了離開的念頭

我知道在職場上 本來就會面對不同的考驗

只是 最近這件事 真的非同小可

使我無力承擔

其實我也知道 溝通 有時候 是可以化解許多事情的

但這次 我真的不想出面處理    孤軍奮戰

因為我不想再次解釋一些沒有意義的話題

因為 我沒做錯

而這樣的等待 是因為我期待老大給我的允諾

我告訴她~~只要你挺我 給我勇氣 我就什麼都不怕

但我從上週四 到今天

我落空了

因為她真的無法為我再做些什麼

一切只是空談

還讓人反咬一口

這也是我最難受的地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