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99年01月30日

農曆 12 月 16 日己丑年 / 丁丑月 / 庚辰日
祭祀.解除.修飾垣牆.平治道塗.餘事勿取.
餘事勿取.
生肖沖狗
煞南
正沖正沖甲戌
碓磨栖外正西
5日:小寒; 20日:大寒

翻完黃曆

老公決定在今天 將二樓客廳及臥房來做個對調

因為家在大馬路邊

長期飽受車輛之苦 (半夜大卡車之多)

使得睡眠品質降低

所以在多次評估之下

終於決定將房間與客廳對調

只是礙於今天是園所共同上班日

加上重物我這弱女子也使不上力

所以 只好麻煩老公的大哥來幫忙

直到中午 我將教室整理好(新學期有20位小朋友 所以教室的物品也要重新規劃及擺放)

想說趕快回家幫忙

但老公卻告訴我 要我晚一點才可以回去

理由是~~我屬狗 今天剛好沖到

所以 中午過後 與朋友吃完飯  再去辦點事

接著 就等學生來上課囉~~

一直到6點 我才真正上樓一探究竟

我很訝異兩個大男人

居然將房子規劃的如此用心

家具的擺設 也讓他們花了很多心思

看了真是感動

而且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每晚都安穩的睡覺

不必半夜聽到狗在吠

或者是超載的大卡車 開車經過時 像是地震般發出很大的震動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