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繞了一大圈

終於落幕了

原本跟老大溝通完

也願意妥協與退讓的我

現在卻變了調

因為這次

他們自己決定離開了

雖然有點突然

但我想這會是最好的安排

也讓彼此的疙瘩漸漸淡忘

 

再見囉~~這位可愛的孩子

其實坦白說 我很喜歡你的

喜歡你說話總是出奇不異

喜歡你天真的個性

喜歡你的鬼靈精怪

喜歡你念書時那可愛的腔調...............

只是

大人的世界過於複雜

讓單純的你

並須面對新的選擇

我想我也有抱歉的地方

但三角關係中

或許這會是最折衷的方式

希望你到新的環境裡

也能快樂成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