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

想換髮型的念頭

又蠢蠢欲動

因為這頭捲髮 型都跑掉了

導致於 我也懶的整理

所以一頭的亂髮  讓我看得很難過

 

之前的髮型我都跑到佳里去用

但其實說真的還真有些麻煩

 

但麻豆的髮廊 也沒有我信任或熟悉的

遍尋了好幾家

終於決定到這家"您好"這家髮廊試試

結果很巧的是

裡面的老闆居然是我以前的家長耶~~

其實 之前我的頭髮都是讓他姊做的

因為他們的藥水好 技術也不錯

也很了解我想要的風格

可是 後來姊姊搬到台南去了..............

所以

這次能找上他們

還蠻開心的

 

 

 燙髮中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091213.jpg 

 

 

坐了5個小時     我的新髮型出爐

20091213(003)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