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是情人節

所以我們也要去慶祝一下

安排到台南西堤享用午餐

 

因為大家都要過節,所以人特別多

還好有先訂位,不然可能要等很久

我很喜歡西堤的服務態度,不論在點餐或上菜,服務人員都會親切的介紹

 

開胃菜----鮮蝦蘆筍

 

 

 

 

前菜--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(老公點的)

 

方塊麵包在這裡唷~~(麵包吃不夠可再加)  >.<

我點的是好吃的牛肉局丹麥餅

 

 

沙拉--鮮蝦洋芋沙拉

 

 

 

湯---義式牛肉湯(老公點的)

 

我是杏鮑菇南瓜濃湯

 

 

主餐---酥烤牛排

DSC02958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甜點---法式烤布蕾(老公點的)

DSC02963_調整大小.JPG 

我是巧克力袋冰淇淋

DSC02964_調整大小.JPG DSC02968_調整大小.JPG

 

飲料--冰咖啡(老公點的)

-

 

我點熱玫瑰茶

 

 

好喝的沙瓦(可以續杯)

 

 

另外,剛好我是這個月的壽星

熱心的服務人員還給了我生日招待禮

 

我跟老公一人一杯香檳

 

還有小蛋糕 可以許願+歡唱生日歌

 

生日照片

 

 

生日禮---馬克杯

DSC02969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所以今天過情人節也過生日,哈~~超滿足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