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到了~~~墾丁就是最好的去處啦!!

很巧的,今年學校好多家長也去那玩

 

每到墾丁,我們的第一站行程就是"福安宮"在順道去吃老公愛吃的"綠豆蒜"

   每次必吃恆春綠豆饌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碗是冰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的是熱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碗是熱的

 

 

接著,在恆春用完午餐,就到"阿嘉的家"去拍拍照 (本來今天是想走海角路線的!)

但這次出門遇到大雨,所以很多行程也都不能跑~~

上面多了2個人~~發現了嗎?! 

這張照片是老公撐著傘道路邊拍的,

另外,有發現我頭上也有2個人在拍照嗎?(我原以為那兩個人是海報的圖片)

 

因為雨勢真的很大,所以行程全改變了~~

其實這種天氣,最適合的地方就是海深館了!!不怕淋雨又可耗很多時間

老公也一直很想去那走走,但我實在走不進去那裏,只好打消念頭囉!!

最後,因為無處去,我們決定先回到民宿打發一點時間

茉莉旅店~~

舒服的床 

   

因為我們挑選民宿最大的考量,就是要離墾丁大街近,所以雖然回民宿了,但還可以去墾丁街買買東西,逛飾品店

先去逛墾丁大街填飽肚子 

之後雨勢小了,我們也散步到附近去看看海景

海邊拍拍照 

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,心裡也跟著開闊了~~這種感覺真的很好,就算不愛玩水,也會喜歡這裡

 

到了晚上,接上來了更多的攤販,完全不因天氣影響,也還好雨之後也沒在下了,讓墾丁街更熱鬧了~~

大熱狗 一支50元 但很好吃 

老公手上的大熱狗,雖然一個就要50元,但真的還不錯吃啦!!

我喜歡的音符...一個居然快3000元(貴)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我超想買回家的     

我的衝浪手環--有Alice+音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紀念品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3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